close

蛤?啥米?why?你在學泰語-下集  

續~~

自從參拜白龍王/遊泰行程後.至今有一段不短的時間~

想學泰語的動機都沒澆熄過.常三不五時上網搜尋*泰國*or*泰語*

鐙鐙...鐙鐙..鐙鐙......鐙鐙...(阿泰同學說要說四次.以表示重要性55555)

常出現在首頁的喜愛泰國相關部落格達人如~愛泰VIP--現今已去遊泰約半年/名人秦偉/王子..

常潛水在他們的部落格.發問一些有相關遊泰問題.發現他們都到*目的達*學過泰語~~

然後我分心嘞~不是啦~是指重點目標轉移到*目的達*泰語網站去~~

依我個人的習性.花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套一句話.*錢可以消費掉.不可以浪費掉*

這句話誰說ㄉ.忘記嘞.所以我又在網站潛水一段時間.中間歷經了轉換工作穩定後.

又不短的時間又過去嘞~真ㄉ一年過一年日子過的很快~又擱老阿~

就在去年2010/11月中.就在*目的達*線上報名.那個位置.手就給它按下去..........突然電腦當機~你相信嗎?騙你的啦~按下去就是報名了咩.因為我知道.我再不報名的話.錢也是被我不知道花到那邊去.也是每週日在家睡到自然醒~浪費時間.蹉跎光陰/歲月~人的記憶會越來越差的.所以趁正年輕學語言還來的及(屁話說太遠嘞)

週遭的朋友一聽到我在學泰語.沒有一個反應是不驚訝的.除了我之前的舊泰國華僑同事以外.'

大家第一句話就是*蛤?啥米呀?你在學泰語.學那個幹麻?要去當泰勞嗎??*

我給的答案:惡狠狠的瞪他.關你X事呀.----沒拉.沒這ㄇ狠啦.

回他們說.我喜歡呀.喜歡泰國就想學呀..沒啥特別得原因呀~而且我的個人行事風格.就是要學和別人不一樣的才特別的呀~就如同喜歡上咖啡上的拉花圖案.就跑去學咖啡(並不是很喜歡咖啡.只有一點點喜歡啦)

不過.每年11月份還是會到世貿美食咖啡展報到.去灑錢55555.話題扯遠啦~

拉回來現場.以上就是我會去學*泰語*的前因後果.緣由.淵緣........

之後有空再寫.上課的心得~真ㄉ有空的時候~

在此下台一鞠躬.BYE BYE.秋低---祝好運(泰)

在此下台一鞠躬.BYE BYE.秋低---祝好運(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