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20677.JPG    

 

前言~如標題.啥米?蛤?你在學泰語.rien tam ari ????

~~最近一同上泰語的*阿泰*同學.問到當初學泰語的動機/原因是什ㄇ????

正文~我給的答案是*沒啥特別的原因*就是想來及喜歡泰國宗教色彩文化.我就來嘞~

回朔泰語老師*丹*上課常會問到的例句.問大家為何喜歡泰國or為何想學泰語?????

有些是喜歡泰國美食/有些喜歡泰國明星.愛屋及烏./有同學是想認識*泰國情人*~我可沒說是*阿泰*你呦

其中特別的是一位同學.媽媽是正統的泰國人.所以她就來學嘞~~

我常給的官方說法是*買東西很便宜*-----不過這是次要原因~~ㄏㄏㄏ~~~

各為睜大雙眼.看清楚.聽明白.故事就要從頭說起啦~~~~

案發原因呢?教要從四年前領嘞.人生中第一筆小小的遣散費------這沒啥好嬌傲的~~~

再加上那陣子工作不順心/不歡喜.

恰好流覽網路上的旅遊達人介紹曼谷.問了價碼之後原想要跟去的.但因故做罷~~~~~

but~背包客站是大家旅遊的好朋友~~~

在網上找到二位有自助和跟團去過泰國經驗的姐姐.交換msn互相討論後.達成共識

主要目的**找尋白龍王**就展開我的遊泰之旅啦!!!!也就是我踏入這個深淵爬不出去的開始~~


當天搭機時意外插曲.原本的主楸人沒到.放我和另一背包客姐姐鴿子.她是一位英語補習班老師.

當下問我.萬一連她也沒來.你又是第一次出國.你要怎ㄇ辦??對於這個問題.就當下嚇到嘞~

沒回答她!!!心想os:有沒有那ㄇ衰ㄟ呀~大不了.跳上客運回家!!!!

那幾天的旅程有*白龍王之旅*health land按摩*和自助到中間到泰國休息的背包客一起吃

碳烤199........................等等..........

原本對宗教文化有興趣.自從*泰國*找尋白龍王後.就念念不忘~~~~

因此激起我學泰語的小小的火苗嘞~~

 

 

下集*待續*P9030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