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41054.JPG 

星期二晚上看了鴨子主持的旅遊節目(八大的.名稱突然想不出來)這集介紹~~曼谷~~

剛好她介紹的一個52層及62層空中餐廳我有去.整個view和fu~我敢說台灣現在沒有一個飯店做的出來一樣的感覺~

我是晚上去的整個夜景很讚.52層有類似星光大道的一個長走道到下樓轉彎處還有一個半圓弧型的造型~晚上照像像鬼一樣~黑壓呀看不到臉~

在我2007年和同事說我要和背包客相約的朋有要一起去泰國.大家沒有一個說ok的....

第一.和對方不認識(萬一被騙了怎麼辦?二個女的在泰國路不熟.....一堆有的沒的.....)

第二.泰國很落後~~nono(大家都錯了)其實曼谷是很時尚的.看設計就瞭啦~~

第三.大家已經對泰國有刻板印象~~不是人妖.騎大象.買曼谷包.玩遊樂園或跟團行程之後被凹不買東西回不來....壞印象

but我是採自助旅行.雖然回台灣後總花費比跟團貴但還是值得去

最後我在排除萬般的辛苦.和同事換班呀和給長官行程表......之類的保證..終於成行了~~~

其實要講說我詳細的行程我也忘了 ~但是和我同行的背包客(當天我才知道她是英文老師so......哈哈...這樣就都啥米都不驚....)

在途中我去見了白龍王(看到亞洲人的信念吧但在泰國本地人很少知道祂的)

                     去參觀玉佛寺應該說很多佛寺周圍(在週圍看見了貧窮....很多的小販年紀.可說是老弱婦孺呀)

                  去52層空中餐廳(看到了美景.體會到不一樣的享受)

                     去吃到不一樣的99元吃到飽(和台灣的差不多)只是鍋不一樣.醬汁不一樣罷了

                  去最有名的假日市場(去買我要送給同事的伴手禮......)

                    去BIG  C 類似家樂福的購物中心(買了很多哆啦A夢物品和KITTY的餅乾~~也是送人的)

來回都是搭程荷蘭航空的飛機~~都沒誤點(2008年聽到很多次誤點...好加在)

                回程時碰到一個空少很可愛~他知道我在偷拍他要下飛機前自己跑來跟我合照還比讚的手勢~~          

有空我會把照片整理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