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鬧鐘其實調7點為了服華二手名品會衝.但是一直賴到8點起床9點到現場

不誇張在PTT上所說第一天人很多的情形完全沒看到~~是怎樣大家是認為最後一天

沒啥好貨可挑故不衝了嗎?我是第8號到11點半放人也才30個人左右.故大家都慢慢挑

也有姍姍來遲的(或許是路過進來吃飯的~瞎猜的)排我前面一個小妹妹買了一件外套.她說是

看電上楊丞琳也有一件類似寬版的(灰色的)我只買了逼個G牌包~紅色的

有一個阿姨她說她之前也有來買今天也來.她看上和我同樣的G牌包包.但是她ㄉ手提地方是綠色的

所以.她就問了2.3次工作人員還有沒有紅的.和我確不確定要買(其實我一直考慮很久的~ㄏㄏㄏ才下手)

她問了當然先拿在手上了.要不要買是一回事

今年一開春就買了那樣貴的東西.在買的話要去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