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跑雖然在台灣風行很久了,雖說這運動單人即可完成,也不需特別訓練或要花費昂貴銀兩購買器材

但由於個人懶---->泰國人性格上身555牽拖,所以呀......也沒有特別的去關注這項運動

但是為何四月份又跑去參一腳呢??!!

說來話長,一開始只是轉PO消息給身邊有在路跑健身的朋友,心中並沒有大的意願.....就看看而已

(畢竟,推人入🔥坑這事我常做!!)後來,朋友就問我是否有意願參加,一再的被慫恿及看了一些勵志的書籍,

 提到一年一定要挑戰自己,以前所沒有做過的事!!

所以,就就......手滑的報名下去.....還不怕死選了9KM組別......><......雖然路跑不限時間,但對於平日很少運動的我,真是一大挑戰啊!!

.大約從三月份報名到4/27日正式路跑日子,都沒有認真的自我訓練,等到日曆撕到四月一日份那一刻,

突然就覺得不行在混水摸魚下去,慢慢的去體育場慢慢跑/散步.......以後者居多啦555

第一天:9KM 花費時間大約1小時30分左右(大約跑一公里左右就無法繼續以跑步姿態下去,後面都是散步居多完成剩下的公里數)

沒為啥!就想說來自我測試一下,完成9KM賽事大約要多少時間,以免當天太肉腳跑個最後一名...........

第二天:3KM 約30分鐘左右(大約可以跑1.5km後再休息)但是隔很多天的事了.......><......真是三天打魚,二天曬網

到了正式路跑活動前,自我訓練跑四次而已5555有夠懶的!!!

http://ladyrun.ncom.tw/activity.php

不多說,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贈品囉  

早早就收到的贈品(還算是實用的)面膜、防曬乳液(樣品包,嫌少)膠原蛋白(四物)、提醒精油

 

正面囉  

大會背心(挖空)

趁沒人先拍  

到達會場時,先拍一下(趁未開跑前)START~

預備要集合!!開跑囉.暖身中  

哈哈哈!!預備集合了,最後幾分鐘暖身,緊張緊張~~

image.jpg  

開跑前跟朋友來張合照~~第一次路跑,半推半就就來了!

開始有空亂拍!!  

最後1公里時,才開始有心情亂拍(這是地上的打氣字語)

*夢想*,有夢想就去追吧!!各位~

勇氣  

*勇氣*---->勇氣是自己給的!不是別人給的!!

積極  

              *積極*,今年給自己的勵志語!

      多一分積極,多一分夢想,多一分勇氣!!就多一點機會!

5公里組的親子檔!!!給你一個讚!!!!  

參賽五公里的親子組!!雖然是散步方式在完成賽事,但也是勇氣可嘉喲

所以,沒參加路跑過的你,是否也來一次路跑呢??

最後1公里.我看見你了!!  

看到這牌子!!最後一公里,開心得要死,因為我可以回家了~~

費時1:23分左右  

費時約1時23分左右,與始作俑者來一張合照~~

YA~我完賽了~可閃人  

            完賽YA!!!嗨❤️我可以快快回家睡大頭覺了

 

                                                大拼貼 

@@感想:沒事多運動---->自己都沒做到,還敢建議大家!555

              臨時抱佛腳也是有一點點效的,不至於體力太差,跑最後幾名~

今周刊路跑網htthttp://ladyrun.ncom.tw/activity.php

運動筆記: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index.aspx 

               有運動知識、賽事表及路跑者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