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了,在識途老馬的台灣友人帶我和小秘書到清邁尼曼區有名的*夜店*

其實,也不是夜店算是聽歌的PUB啦~但礙於宵禁尚未解除,適逢非假日當晚人有點少

不過,人少聽歌也多一點安靜555

IMG_8537  

Monkey Club~要融入當地,除了吃另一重點,就是..........到當地了解夜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fanclub

IMG_8524

 

 

IMG_8519  

因為,不是夜店咖的我又不諳酒性,難的出國一趟要見識一下!----->要是喝茫了有秘書扛我,反正,沒人認得555

 

IMG_8532  

當天晚上表演的樂團,我個人是覺得這團的亮點是唯一的綠草!--->男主唱(能跳敢跳敢秀)

  

 

 

 

 

 有接觸泰國音樂的人,聽到這音樂是不是很熟呀!!就算不會唱,身體也會開始不由自主的動啦~

看了這段的帶動唱,就知我說他才是這團的亮點囉!其他二位就平平~

 

附上~~此歌MV 用你的心來換我的電話號碼

 

用你的心來換我的電話號碼........可是2013下半年最紅夜店必點舞曲......

約莫聽歌至晚間11:30分樂團就自動休息.收時準備回家.................其實.是因為宵禁關係.......不然營業時間是到凌晨1am~

所以..我們三人各自回家.伴著月光及細雨走路回家休息......不到10分鐘回到家囉!!超近

 

續.....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的貓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